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举办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理念,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3月28日,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举办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培训邀请阿左旗交警大队宣教科民警王文剑进行授课,采用现场+线上形式进行,中心机关、12328,各站站长、重点岗位人员、通勤车司机、各驻站在岗职工,共101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 ,警官结合阿左旗各类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的视频和11起党员干部职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案示警,重点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同时结合实际,讲解预防性驾驶、交通事故处理流程等内容。并从驾驶员行车注意事项、驾驶技巧及抢黄灯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参训人员对驾驶过程中容易忽视的各类违章违法行为有了更直观地认识。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切合实际,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娜克勒玛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