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左旗“驼乡的士 爱心车队”开展“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交通环境,3月25日,阿左旗“驼乡的士 爱心车队”组织20名队员在阿左旗通勤机场公路沿线开展了以“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队员们准时集合,队长分发手套、垃圾袋、钳子等劳动工具之后,按照分工迅速投入到行动当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机场路沿线路面、绿化隔离带、公路两侧的塑料袋、饮料瓶、纸屑、烟头等垃圾开展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清理各类垃圾30余袋,机场路两侧的环境得到焕然一新。

爱心车队队长董飞表示:“卫生城市创建,人人有责。爱心车队队员将争当‘创城’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今后,“驼乡的士 爱心车队”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开展环境整治、送温暖、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带动更多的驾驶员创先争优,为乘客提供热情、文明、周到的出行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出租车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  稿:付  燕、杨慧达    编  辑:任    杰

审  核:马雪凤                 审  签:张致华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