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4月15日,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王以海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要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抓好关键岗位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统筹线上与线下,对全体党员开展全覆盖式学习和培训。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教育,强化工作指导,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分类指导,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系统党工委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培训会,向系统各党委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详细说明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具体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系统各级党组织分别以召开党委会、党员大会的形式启动党纪学习教育,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侍雪梅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