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蒙甘界收费站开展绿通业务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规范车辆查验及政策落实相关工作,4月13日,蒙甘界收费站开展绿通业务知识培训。

一是认真学习绿通业务知识,讲解《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快速甄别易混淆农产品,确保不因个人操作失误造成通行费流失。

二是进一步明确绿通车辆查验标准及要求,严格落实“一车、二人、多点”查验程序,按照要求拍摄“车头、车侧、车尾、证件、货物”,确保照片视频清晰、真实、完整。

三是开展经验交流,针对查验绿通车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分享查验技巧和经验。

四是对不符合绿通优惠政策的车辆,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把文明服务落到实处。

在今后的工作中,蒙甘界收费站将严格按照绿通查验标准,用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核验每一辆绿通车辆,确保符合条件的鲜活农产品车辆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



蒙甘界收费站  李玲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