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基层大队开展行政执法质量三年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及执法业务培训

为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4月12日,阿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第三大队第一季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重点对行政执法、打非治违、路域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就当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检查交流后,对大队全体执法人员进行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为主,围绕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范围、行政复议管辖、行政复议受理及行政复议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形式,深入浅出地为执法人员解读相关知识,以此提升执法人员案件处理能力。

下一步,第三大队要将此次督导检查和执法培训成果运用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做到公平、公正、严格和包容审慎执法,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石巧玲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