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巴彦诺日公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近日,巴彦诺日公遇沙尘天气导致能见度降低,为进一步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巴彦诺日公收费站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安全保畅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一是全面检查收费票厅、收费车道、办公区、生活区、发电机房、监控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是增设应急车道,做好车道通行顺畅,最大限度地降低车道拥堵现象。三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要求职工必须熟知沙尘天气的注意事项及应对措施,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当班期间职工统一穿着反光背心,“一慢二看三通过”进出车道,确保职工在上下班途中和当班期间的安全。四是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安全行车标语,提醒司乘人员安全行驶,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加强巡视,掌握区域情况,发现情况及时应对处理。                 



 【巴彦诺日公收费站一大队 图文:刘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