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证全盟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近日,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盟交通运输局工作要求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盟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京台高速牛岩山隧道“10.23”大巴车起火事故的警示通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转发黑龙江“11.11”道路交通事故、上海铁路11号线及大连地铁13号线事件的警示通报的通知》《巴根那在全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大队加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求各运输企业一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防范,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强化人员教育培训,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自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完备各项冬季安全防范措施。三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任务,积极采取行动,本着对人民群众健康,行业社会稳定的态度,统筹做好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日至11月30日,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9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14辆次,排查企业398家。支队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文 图:黄凤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