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保障惠民工程顺利实施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银巴高铁项目顺利实施,11月30日,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大队邀请中铁十五局、北方公司、阿左旗交通运输局、巴润别立镇政府、巴润别立镇公安派出所召开银巴高铁项目涉路施工相关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铁十五局、北方公司分别介绍了高铁项目施工涉及国道307和部分农村公路的情况,提出了施工车辆碾压损坏路产、开设道口等相关问题。参会的其他单位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指出,银巴高铁是惠民、利民的重大项目工程,一定要把涉路施工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好安全生产责任关,为银巴高铁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施工车辆要摸清底数,杜绝超载超限和无证照运营等违法行为,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视的概率;二是施工企业要合理规划需要开设的交叉路口,及时办理许可审批手续,做好交叉路口安全警示措施。座谈会还讨论了国道307部分路产损坏修复和施工道路疫情防控落实等问题。



文:潘岷峰 图:魏霞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