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考核组开展第三大队责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11月30日,阿拉善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考核组对第三大队开展年度考核责任目标管理考核。

此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看资料台账、重点企业行政执法检查等形式进行,考核组首先听取了第三大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大队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分别根据阿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责任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对第三大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印证检视,在查阅台账同时与大队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把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大队干部职工的心里。

考核组指出,召开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有利于支队班子、各科室、大队科学谋划工作目标,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有利于增进支队与各大队之间、科室之间,大队与科室之间的了解,提升整体凝聚力。

考核组强调,各科室、各大队要高标准、高要求、高站位,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要求,精准定位,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竞优的良好局面,要求第三大队要认真总结考核中的不足,严格执行盟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项规定和标准,干在实处、抓在真处,正视自身的缺点,找出差距,有针对性的改进和提升,从而达到新高度、实现新收获。考核结束后,第三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考核总结。



文:石巧玲  图: 石巧玲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