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积极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公路条例》《内蒙古自治区道路运输条例》宣传工作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宣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公路条例〉〈内蒙古自治区道路运输条例〉〈内蒙古自治区高速公路条例〉工作的通知》(内交发〔2022〕689号),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立刻开展政策学习及宣传工作。围绕规范道路运输经营,促进高速公路事业发展,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保障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及畅通等工作,11月底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交通运输企业、物流快递企业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地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内蒙古自治区道路运输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公路条例》的宣传手册及悬挂宣传横幅的形式,向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周边居民进行条例内容宣传。

下一步,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将严格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道路运输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公路条例》等法律规定,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高速公路管理和经营服务行为,促进道路运输业健康有序发展。



图文作者:赵志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