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居延海收费站开展恶劣天气应对能力培训

为降低恶劣天气对收费工作的影响,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居延海收费站开展恶劣天气应对能力培训。

一、强化全员安全意识。通过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对恶劣天气下的安全保畅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落实责任,提高职工对安全理念的认识,抓好职工的思想培养,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二、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根据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安全生产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安全隐患的预测、预防,防止恶劣天气导致电路中断,影响正常收费工作。时刻关注天气预报,针对恶劣天气会造成的影响提前预防,逐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安全保畅预案。

三、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做好安全值守工作,确保信息发布渠道和通讯联络畅通,遇有突发状况迅速反应,妥善处置,及时上报。



【居延海收费站一大队 图文:王晶】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