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居延海收费站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升职工用电安全意识,规范电器设备操作流程,近日,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居延海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冬季用电安全。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对收费区域、办公区域、发电机房、票证室、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特别是对收费设备、消防器材、电气线路等重点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上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作顺利稳定开展。

二是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职工熟练掌握各类应急预案,确保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做出快速有效地处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收费广场车道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岗期间规范佩戴防护用具,出入各站区测体温,持续做好每日的消杀工作。



【居延海收费站一大队 图文:王晶】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