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巴丹吉林镇收费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职工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职工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阿盟交通运输综合保障中心巴丹吉林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学习活动。

一是通过PPT讲解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具体内容,并结合日常交通行为进行对应分析,主动提出疑问,把理论融入日常,把安全记在心间,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案,以警示警,警醒职工要清晰的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            

三是通过你问我答的学习形式,熟记交通法律法规,增强法律观念和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超速、违法变道、强闯信号灯、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巴丹吉林镇收费站二大队  文:李晓雅  图:刘星】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