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拉善左旗公路运输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根基,7月26日,阿左旗公路运输维护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等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动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研细悟党的历史,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二是以会前集中学习为载体,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三是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