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7月21日,阿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中心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参加了读书班。此次读书班采取党委委员领学、视频教育、现场观摩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邀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巴彦浩特公路养护工区党支部书记马秀萍同志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扛好党建引领的旗帜》的专题党课,分享了她赴京领奖期间的深刻感悟,并表示将珍惜荣誉鼓干劲,振奋精神再出发;观看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报告》和视频《伟大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

二是中心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在阿盟博物馆举行的“红色百年”——全国革命文物图片选萃展;观看了专题节目《焦点访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节目《百年风华再出发》《大党伟业 小康梦圆》《践行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汲取精神之源 凝聚奋进力量》《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三是中心党委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中心机关各党小组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认识体会。

此次读书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成效明显。通过举办读书班,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理解。在学史明理上有新提高、在学史增信上有新感悟、在学史崇德上有新境界、在学史力行上有新担当,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更好地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读书班的举办为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