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盟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7月23日,阿盟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聚焦讲话精神悟思想。读书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发言摘编(之一)》,把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要求融入读书班学习内容,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把握,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拓展学教形式促提升。充分发挥新媒体学习阵地作用,通过集中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纪录片》选集、“学习强国APP”推送分享,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及时更新理论知识要点,全力打造以党史学习为主的浓厚政治文化氛围,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时受感染、处处受熏陶。

加强学习强基础。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认真摘抄经典文献,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引导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精读细研、精益求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开展理论测试求实效。集中开展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史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