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盟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参加交通运输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培训班

为引领交通运输系统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为全盟的经济振兴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7月22日——23日,全盟交通运输系统共137人参加了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办的交通运输名师讲团——交通运输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培训班。盟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局主会场培训,各旗区交通运输局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邀请中央党校、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交通运输部法制司、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和厅政策法规处相关专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处罚法》出台的背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和创新监管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对交通运输部门及自治区交通运输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宣贯解读,并介绍了浙江、上海等地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进经验,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对强化主体保护、净化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规范监管执法、加强法治保障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树立人人都是优化环境的服务理念。下一步,将建设信用政府的理念融入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的方方面面,更好地推动全盟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根那要求:系统各单位参训人员要务必珍惜培训机会,针对培训内容,要仔细领会、融会贯通,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落实,特别是针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和执法领域专项整治活动,要举一反三,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交通运输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步入法治化轨道,让企业、群众和社会团体享受到更加优质满意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