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沙漠王酒店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7月21日至22日,沙漠王酒店党支部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为期2天,以集中学习、专题党课、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读书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钟华论: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论伟大的建党精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凝聚文化认同》等内容;观看了杨禹《奋勇前进 不负人民——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讲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视频;邀请中共阿盟党校讲师白塔娜讲授了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两天的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党支部书记对读书班做了小结:要切实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