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拉善右旗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7月23日上午,旗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内容以及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旗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进行思想动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提出,一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目标,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研读领悟党的光辉历史,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二要以会前集中学习为载体,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新成效;三要以“思想淬炼、党性洗礼”为目标,坚持真学真悟真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的动能。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