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严肃工作纪律 规范工作行为

为加强收费管理,优化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工作作风,阿盟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保障中心苏海图收费站多措并举强化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提质增效,确保全站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制度学习。组织职工重点对各岗位工作职责和《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等制度进行了专项学习,要求全站干部职工熟知各项管理办法,认真遵守,严格规范自身行为。

二是加大巡检力度,优化工作细节。每日对一线收费员开展录像抽查、现场检查,切实纠正在岗人员收费操作流程、文明服务、肢体语言等不规范行为,对于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纳入绩效考核。同时要求收费组长全力起好带头作用,对职工的工作行为多加指点和提醒,确保各岗位工作高效开展。

三是提高保畅意识,做好保畅工作。要求全体收费人员克服困难,降低收费差错,努力做到零失误。及时增开车道,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切实维护良好的工作纪律和秩序。

四是抓好内务管理,不断提升素质。严格落实半军事化管理制度,通过开展军事化队列训练、严格内务管理等手段培育干部职工过硬的思想、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推进征费管理队伍正规化建设,实现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服务水平、工作作风、精神面貌再提高,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