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额济纳旗交通运输局打非治违,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3月19日,我局接到举报有一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从酒泉方向驶出。根据举报情况,我局立即启动联合执法机制联合运管部门迅速赶往二号山检查车站进行布控,并在当天下午18点30分,将一辆非法营运车辆成功拦截,执法人员依据执法程序现场进行调查,询问取证后将该辆非法营运“黑车”移交至旗运管局进行下一步处理。

       为进一步建立行业治理长效机制,加强行业乱象治理力度,切实维护客运企业合法权益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下一步,我局将联合交警、运管部门加大黑车整治力度,维护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在此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如遇执法检查,请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工作,切莫抱有侥幸心理,采取过激行为暴力抗法。同时请广大居民朋友,为了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拒乘“黑车”,积极举报,协力共创安全文明出行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