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拉善左旗交通运输局实地踏勘锡林高勒至通古淖尔旅游公路

       3月23日,阿拉善左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组织旗科林草局、巴彦浩特镇、勘察设计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踏勘锡林高勒至通古淖尔旅游公路。

       李兵一行沿规划拟建路线,实地查看了线路走向、道路占地、主要控制点等情况,统筹分析设计路线方案的利弊因素,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李兵强调,锡林高勒至通古淖尔旅游公路已列入自治区“十四五”旅游公路规划,是阿左旗“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旅游公路,勘察设计单位要进行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路线要尽量不占或少占用国家公益林,同时要充分征求所在苏木(镇)、嘎查的意见。

       锡林高勒至通古淖尔旅游公路拟建路线全长26公里,建成后将串联起月亮湖、阿拉善英雄会、通古淖尔旅游小镇、紫泥湖、和屯池盐湖等几个旅游景点,进一步提升区域旅游经济发展活力,改善沿线农牧民的出行条件和生产生活质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