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左旗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所党支部开展“承诺践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阿左旗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了“承诺践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党员们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牢记党员标准、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等,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最后,党员们重点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廉洁自律、发挥先锋作用等方面作出承诺,宣读“承诺书”。党员们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践行承诺,在践诺中改进不足、提升自我、当好表率,为阿左旗城市公共客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