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额济纳旗公路段召开2021年春季农村牧区道路养护安全生产座谈会

       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加强春季道路养护工作安全,3月24日,额旗公路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与苏泊淖尔站一线养护人员召开了2021年春季安全生产座谈会。

       会上,副段长王顺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以下要求和注意事项:一是加强管养路段路域环境整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养护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二是养护人员上路作业时,必须穿戴安全服、安全帽,严禁饮酒上路作业,要规范临时用工制度;三是养护站要注意饮食卫生和水、电、暖的安全管理,并加强养护站鼠疫防控工作,做好相应的防疫措施,定期对环境进行清扫,做到整洁、干净、美观;四是要加强机械管理,建立机械管理台账,严格遵守机械操作规程,持证上岗。

       会后,旗公路段与养护站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状》,确保2021年养护工作无事故发生,为全旗农牧民的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