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阿左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深入G1817巴音呼都格至巴彦浩特段高速公路调研

       3月20日,阿左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深入G1817巴音呼都格至巴彦浩特段高速公路,对项目开复工准备情况和征地拆迁情况进行调研。

       李兵先后来到巴彦浩特镇南、北出口、本下线、张查高速、宗别立镇至巴音呼都格收费站,全线实地查看路线走向、互通收费站设置以及辐道的布线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开复工准备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兵强调,G1817巴音呼都格至巴彦浩特段高速公路是自治区级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办工作人员要认真配合项目建管分公司、各参建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督促通讯、电力等产权单位按期完成线路迁改任务。积极协调好与相关苏木(镇)、职能部门和沿线嘎查、农牧民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