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G1817巴音呼都格至巴彦浩特段高速公路 主线保通方案论证会议召开

       2021年3月24日,G1817巴音呼都格至巴彦浩特段高速公路施工主线保通方案论证会召开。会议由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乌银高速巴音呼都格至巴彦浩特段项目建设管理分公司主持。

       会上,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汇报了《主线保通方案》,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自治区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十二支队、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盟交警支队、旗交通运输局、旗交警大队等参会单位对保通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施工中的交通安全和工程安全;二要保证交通标志标牌等相关设施的质量与数量;三要依据工程设计图制定交通安保方案,并请相关单位进行审核;四要做好改建段道路旧标线的遮盖,明确中心线和导向箭头;五要统计上报参与工程建设的车辆及驾驶员信息。

       会后各参会单位深入项目建设全线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