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阿左旗公路段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齐抓 相融相促双赢主题党日活动

       为促进党建工作与单位业务相融合,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业务工作的有效开展,实现党建与业务的互利双赢,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养护一线。2月24日,阿左旗公路段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齐抓·相融相促双赢主题党日活动。

       阿左旗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S315穿沙公路多处路段沙阻进行人工清理,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20人次,清理路面沙阻100余立方,疏通涵洞一处、对全线停车休息区环境进行整治,清理垃圾20袋,对额尔克哈什哈公路养护站积沙进行集中清理。劳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向我们展现着公路养护人的坚毅风采。

       面向养护一线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在党日活动中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实践锻炼,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主人翁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得到加强,为全旗公路养护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